登录/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立即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确认密码:
电子邮箱:
艺能新闻
<<返回
“爱立方”水成为 ——武官团非洲中东组年度晚宴指定用水


      2017年5月7日晚,外国驻华武官团年度晚宴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举行,来自46个国家驻华武官及家属、中国军方代表,以及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了晚宴。经过多方比较,最终选定 “爱立方”作为“武官团年度晚宴”指定用水。指定“爱立方”成为武官团年度晚宴指定用水是因为 “爱立方”矿泉水,是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推出的 “助残增收”计划,“爱立方”矿泉水的盈利部分将捐助到基金会,专项用于“助残增收”这一慈善公益事业,所以每一瓶水里都蕴含着爱心,都是人们对残疾人创业的帮扶。



      此次武官团年度晚宴选定“爱立方”矿泉水作为指定用水,是对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爱立方”品牌的认同和肯定,也表达了外国驻华使馆武官对于“造翼计划”的支持。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吴卫丰等领导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武官团年度晚宴,他表示: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将继续发挥“爱立方”的品牌效应,秉承“爱立方”初衷,将公益进行到底,为更多的残障人士提供更多的创收机会。希望“爱立方”得到更多社会人士的关注和支持!
    

     放心+爱心=爱立方矿泉水



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领导出席武官团年度晚宴




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吴卫丰与博茨瓦纳武官合影



  • 电 话:010-57173118   010-65433504
    传 真:010-65780363
    邮 箱:enax@enax.org
    网 址:www.enax.org
  • 联系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坝乡东晓景文化创意产业园
  • 京ICP备12031562号 Copyright @ 2013-2015 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