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立即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确认密码:
电子邮箱:
艺能新闻
<<返回
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启动残疾人创业造翼工程

    全国目前残疾人有约8700万人,其中有就业能力的约2000万人,但是残疾人就业一直是老大难问题,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残疾人就业更是雪上加霜。为了帮助残疾人就业,并帮助有创业能力的残疾人创业,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协同中国聋人网等公益平台和机构,启动了残疾人创业就业扶助工程。

421日,艺能邀请各行业的成功企业家二十多位,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残疾人创业导师座谈会,大家对基金会的项目给予高度支持,同时从创业政策、创业方法、经营范围、宣传推广等各个角度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推动残疾人创业提供了多方面支持。

艺能基金会邀请有爱心的成功企业家作为创业导师,利用1-3年时间,扶助一批残疾人成功创业,并带动更多的残疾人就业,支持残疾人就业平权,解决他们的生活来源,引导残疾人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现状、改善生活。当残疾人创业企业达到一定规模后,基金会将向民政部门申请创建国家级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园,打造良好的残疾人创业就业环境和氛围。





  • 电 话:010-57173118   010-65433504
    传 真:010-65780363
    邮 箱:enax@enax.org
    网 址:www.enax.org
  • 联系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坝乡东晓景文化创意产业园
  • 京ICP备12031562号 Copyright @ 2013-2015 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