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立即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确认密码:
电子邮箱:
行业新闻
<<返回
力高集团董事长黄若虹捐款600万助力慈善

2015年9月6日,全国政协委员、力高集团董事长黄若虹先生代表力高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与泉州市慈善总会举行了捐赠签约仪式,向泉州市慈善总会捐款600万元,用以帮助泉州发展慈善事业。泉州市副市长陈荣洲,慈善总会会长薛祖亮,副会长陈金榜,何国栋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捐赠现场

黄若虹先生代表公司开展的慈善意愿项目可在慈善助医、慈善助残、慈善助学、慈善助团、慈善公益五大方面进行选择,亦可按力高集团意愿定向资助公益慈善项目。该捐款已根据泉州市慈善总会冠名慈善基金管理办法之要求,设立为冠名基金。

黄若虹先生亦同时身兼全国政协委员、福建省政协委员、香港福建社团联会永远名誉主席及常务会董、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副会长等数职,积极参政议政,特别是在促进两岸三地的经贸及文化交流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长久以来,在投资兴建实业的同时,力高集团创始人黄若虹先生一直热衷于祖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据不完全统计,累计捐赠慈善金已近五千万元,被聘任为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2012年,黄若虹先生与其胞弟共同出资设立了天津力高慈善基金会,积极推动海峡两岸的妈祖文化交流及天津妈祖文化园的施工建设,同时亦多次向中科院等科研机构捐款设立人才奖励基金。

据悉,此次向泉州市慈善总会的600万捐款,或将继续助力国家顶尖人才发展战略。

 


  • 电 话:010-57173118   010-65433504
    传 真:010-65780363
    邮 箱:enax@enax.org
    网 址:www.enax.org
  • 联系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坝乡东晓景文化创意产业园
  • 京ICP备12031562号 Copyright @ 2013-2015 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