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立即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确认密码:
电子邮箱:
艺能新闻
<<返回
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社区公益集市首次在昌平区龙泽园街道国仕汇小区举办

        10月31日,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首届社区公益集市在昌平区龙泽园街道国仕汇小区开市,这是一次区域化党建教育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创新公益活动模式,让有意义的事更有意思。



   本次活动得到了回龙观国仕汇居委会、回龙观志愿者、北京朱峰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公益的爱心人士与商家的大力支持。



   天气虽然寒冷,却挡不住社区老人们的热情,上午9点30,垃圾分类小达人、保险专家、 旅游顾问、牙科专家、蓝天嘉园义务理发师等居民日常需要的服务内容在国仕汇小区正大门整装集结,现场各个项目有序进行。



   在这个公益集市里,志愿者向在场的老人们普及推广垃圾分类知识,并发放扑克牌,一张扑克牌汇聚了54个生活垃圾图片,黑桃代表干垃圾,红桃代表有毒垃圾,梅花代表湿垃圾,方块代表可回收物,在娱乐的同时,也掌握了垃圾如何分类,做到非常通俗易懂,玩起来还很有趣。



   一旁的公益义剪摊位前,理发师根据老人们需求,为每一位老人精心修剪发型;



   剪完头的郭阿姨,不禁称赞义剪的手艺又快又好,整个人都看着精神了很多,并且感叹道这种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的服务应该多一点,更多一点。



   另外一边还有口腔牙科义诊的,有旅游咨询的,有咨询银行防诈骗注意事项的老人们……



   此外,最热门的“摊位”,也是老人们最关注的热点问题--老人养老问题,对此,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孙利勇利用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案例,为到场的社区叔叔阿姨们进行了耐心的一对一的指导咨询,通俗的话语和接地气的描述,不单让老人们易于接受,还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虽然天气寒冷,风也比较大,但活动现场吸引了几十名社区居民的参与,结束后,社区老人们纷纷表示这场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多多开展。


  • 电 话:010-57173118   010-65433504
    传 真:010-65780363
    邮 箱:enax@enax.org
    网 址:www.enax.org
  • 联系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坝乡东晓景文化创意产业园
  • 京ICP备12031562号 Copyright @ 2013-2015 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