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立即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确认密码:
电子邮箱:
艺能新闻
<<返回
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再次被评为3A级社会组织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及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见》(京办发〔2017〕32号)精神,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2010〕第39号)相关规定,2020年,北京市民政局委托专业评估机构对247个市级社会组织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社会意义与社会影响)和诚信建设(社会责任与诚信建设)五方面进行了评估。经北京市社会组织评估审核委员会审议,最终确定了247个市级社会组织的评估等级:5A级社会组织18个,4A级社会组织70个,3A级社会组织127个,2A级社会组织25个,1A级社会组织7个。艺能爱心基金会被评为3A级社会组织。
     艺能爱心基金会于9月12日,接受了民政局委托第三方开展的社会组织等级评估。
 

 

     

    当天,北京明慈中心的评估专家来基金会进行了实地评估。基金会法定代表人兼秘书长王立清,常务副理事长孙利勇、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评估会。
    孙利勇代表基金会对评估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基金会的成立与发展情况。他指出,多年来,基金会在市民政局的关心指导下,在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的支持下,遵守法律法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爱心、凝聚力量,开展公益事业,扶老助残,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果,积下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在发展新阶段,基金会将紧紧抓住评估机遇,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和社会服务水平,进一步践行好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
  • 电 话:010-57173118   010-65433504
    传 真:010-65780363
    邮 箱:enax@enax.org
    网 址:www.enax.org
  • 联系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坝乡东晓景文化创意产业园
  • 京ICP备12031562号 Copyright @ 2013-2015 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