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立即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确认密码:
电子邮箱:
艺能新闻
<<返回
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邀请会计事务所2020年度进行审计工作

      2月4日,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接受了中通会计师事务所对基金会2020年度审计工作。为了积极配合此次工作,基金会财务部与秘书处归类整理了详实有序的备查资料,并得到了审计组的认可。

 

 

     中通会计师事务所丁洁老师等人介绍了此次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基金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问询。

     会上,综合部李立梅对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现状进行了介绍,以及基金会的内部治理、制度建设、财务规范以及重大事项决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审计组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基金会的建设与发展。

 

 

 

      随后,中通会计师事务所丁洁老师对基金会采购、工薪与人事、固定资产等内控项目进行审计,接着,中通会计事务所丁洁老师等人在基金会财务部尹晶与综合部郑瑞娟的员工陪同下,查看了基金会的固定资产和库存。

 


  • 电 话:010-57173118   010-65433504
    传 真:010-65780363
    邮 箱:enax@enax.org
    网 址:www.enax.org
  • 联系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坝乡东晓景文化创意产业园
  • 京ICP备12031562号 Copyright @ 2013-2015 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