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立即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确认密码:
电子邮箱:
艺能新闻
<<返回
中共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三联合党委会走访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

        2021年3月4日,中共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三联合党委会来到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走访,我基金会书记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近两年基金会开展的党建活动、基金会的主要工作和未来的工作思考,基金会的扶老助残项目以及专项基金的发展均是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重要体现。

 

        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将党建和基金会公益活动相结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联合党委向基金会交接党建书籍。 联合党委书记表示此次走访非常成功,希望以后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交流,可通过党建将各个基金会联合起来,将单打独斗变为集体活动,将有效资源整合共享。 
         通过本次党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联合党委与基金会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的交流学习,提供了互相借鉴并以党建为引领,合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基金会。


  

 

 

 

  • 电 话:010-57173118   010-65433504
    传 真:010-65780363
    邮 箱:enax@enax.org
    网 址:www.enax.org
  • 联系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坝乡东晓景文化创意产业园
  • 京ICP备12031562号 Copyright @ 2013-2015 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