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立即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确认密码:
电子邮箱:
艺能新闻
<<返回
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召开党员生活会

      2021年3月1日下午2点,中共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流动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生活会。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召开党员生活会

      在会上,参会人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查问题、找差距、谈不足,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在“四个意识”方面。有的同志谈到,自己在党员教育管理上还做到不够到位;有的同志谈到,自己把坚定理想信念体现到本职工作中还不够。在“四个自信”方面。有的同志谈到,觉得自己从严自律学习不够,还不够系统和全面,对这些要求全部学过、看过,但没有做到烂熟于胸。在工作作风方面。有的同志谈到,在联系服务群众的意识上有所弱化;有的同志谈到,工作不扎实的表现在一定程度存在。在作用发挥方面。有的同志谈到,在党建责任落实上,还做得不够严实;有的同志谈到联系党员、团结群众上,还做得不够经常。在自身要求上。有的同志谈到,对“三会一课”制度还存在抓的不紧、不规范的问题;有的同志谈到,工作中不注重小节细节,带头作用发挥不好。在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方面。有的同志谈到,工作中存在注重抓典型、抓亮点,对一些常规性的工作,采取一般化的措施;有的同志谈到,抓落实力度不够一些工作没有很好落实下去。


党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深刻查摆剖析自身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参会人员坦诚相见、直截了当地进行相互批评,并就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中肯的改进建议。有的同志提出,要开展经常性谈心谈话,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从组织上给予关心和帮助;有的同志提出,要加强支部文化建设,多组织各种活动,丰富党建生活,提升组织力;有的同志提出,要丰富学习内容,拓宽知识面。

 最后,书记在总结中指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要按照要求定期召开,这对党支部工作和基金会日常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推进作用,也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按时参加会议。最后她还是强调大家要加强学习,主观上要尽职尽责,客观上加强学习,提升专业本领,要做到学习、掌握、运用、提高,加强宣传沟通,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订阅号与网站,加强党组织与党员群众之间的交流互动,开展与其他支部交流共建活动。争取在2021年实现各个方面的进一步提升。


 

 

  • 电 话:010-57173118   010-65433504
    传 真:010-65780363
    邮 箱:enax@enax.org
    网 址:www.enax.org
  • 联系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坝乡东晓景文化创意产业园
  • 京ICP备12031562号 Copyright @ 2013-2015 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