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立即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确认密码:
电子邮箱:
艺能新闻
<<返回
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主题学习教育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为庆祝建党100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主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5月13日,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主题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基金会全体人员要主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史宣传,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活动中,参会人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他们爱党爱国爱人民、扎根公益事业勇奉献的信念。

       在会上,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清单的通知》内容,结合我会实际,按照具体实施方案,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学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学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内容》。随后,进行了汇报交流。

      通过党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领会好、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电 话:010-57173118   010-65433504
    传 真:010-65780363
    邮 箱:enax@enax.org
    网 址:www.enax.org
  • 联系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坝乡东晓景文化创意产业园
  • 京ICP备12031562号 Copyright @ 2013-2015 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