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立即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确认密码:
电子邮箱:
艺能新闻
<<返回
开展“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共产党员 ”党史主题学习教育

        为不断提高党员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更好的践行党的宗旨,做好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6月3日上午10:00,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 


        党课开始前,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奏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入党积极分子宣读了党章中《党员》的第三条、第四条关于党员的义务与权利部分内容。


        在党课中,入党积极分子郑同志讲述了围绕“做合格共产党员”之“讲奉献、有作为”这一主题,主要从奉献责任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为何强调责任担当、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这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与讲解。

 
        此外,入党积极分子郑同志还结合时事热点具体分析了“为官不为”的现象及危害,中央对此采取的一些举措,强调培养党员责任担当与奉献精神的必要性。随后,参会人员就“讲奉献有作为”这一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学习。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自觉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讲奉献,有作为,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电 话:010-57173118   010-65433504
    传 真:010-65780363
    邮 箱:enax@enax.org
    网 址:www.enax.org
  • 联系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坝乡东晓景文化创意产业园
  • 京ICP备12031562号 Copyright @ 2013-2015 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