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立即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确认密码:
电子邮箱:
艺能新闻
<<返回
扶老助残,艺能爱心一直在行动

      姹紫嫣红春满园,人间最美五月天。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积极响应北京市委回天建设号召,2021年5月29日上午10:00—18:00,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在正德双创平台开展“扶老助残,我们一直在行动”活动,进行了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居民提供易货交易平台、健康养老、文化旅游咨询等服务,居民和基金会党员以及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老年人与残疾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社会的温暖。

      在活动现场,一个巧手阿姨拿着自己手工鞋与自己珍藏很久书包、围巾、保暖衣等来参加活动,并高兴的说:“这些手工鞋都是自己一针一线制作出来的,这个活动很好,不仅可以让更多人了解手工,还可以充分领略到手工的美!太感谢了!” 

      有的拿毛绒玩具,家用家电,收纳储物盒,儿童玩具等等,现场热闹非凡。

 

      在活动的另一边,基金会理事孙利勇为目前老人身体疾病防治中存在的误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进行分享老年人残障人士避免浴室意外,卫浴间使用安全攻略。



      “扶老助残,艺能爱心一直在行动”,不只是停留在扶老助残的志愿活动上,更要走向对老年人残疾人心灵的陪伴;扶老助残的路上,不仅传的是志愿者对残疾人的关爱,还有心向阳光的残疾人给社会带来的温情。今后,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将继续加强与社区的紧密合作,为老年人、残疾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 电 话:010-57173118   010-65433504
    传 真:010-65780363
    邮 箱:enax@enax.org
    网 址:www.enax.org
  • 联系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坝乡东晓景文化创意产业园
  • 京ICP备12031562号 Copyright @ 2013-2015 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