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立即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确认密码:
电子邮箱:
艺能新闻
<<返回
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举国同心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战胜疫情……冬至来临,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和正德服务中心、霍营街道社区及志愿者开展了“2021岁末社区居家养老爱心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12月21日上午8:00,基金会一行首先来到正德服务中心,向社区捐赠“2021岁末社区居家养老爱心送温暖”有关物资,随后,基金会人员分为三队,依次前往流星花园、霍家营社区、华龙苑北里社区,并和居委会人员一同慰问75岁或以上的老人,为他们送去了卫生间防滑、防摔、助力扶手,快乐老年书籍,服装慰问品,并向老人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都会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及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并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真正让社区老人过个“暖冬”,在活动中,印象最深的一位王奶奶拉着我们志愿者的手说:“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这么关心我们的生活,都是党和国家的政策好,这些年霍营街道发展越来越好,我们的日子 也越来越好了。”

       整个慰问走访活动约六小时,三个社区共计慰问60户、送达慰问物资60份,通过慰问活动,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他们心中,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下一步,基金会还将开展居家养老关爱辖区老人活动,以此提倡和践行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爱老、敬老、助老和养老的良好氛围。


  • 电 话:010-57173118   010-65433504
    传 真:010-65780363
    邮 箱:enax@enax.org
    网 址:www.enax.org
  • 联系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坝乡东晓景文化创意产业园
  • 京ICP备12031562号 Copyright @ 2013-2015 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