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立即注册
用户名:
密码:
确认密码:
电子邮箱:
艺能新闻
<<返回
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三联合党委书记和专职党务工作老师莅临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流动党支部指导工作

      2022年4月13日下午,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三联合党委邓洛范副书记和专职党务工作者谢琰老师一行莅临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流动党支部指导工作,就基金会的党建工作、项目方向、业务融合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我基金会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基金会对上级党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邓副书记及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并介绍党委的下一步工作,主要分为四个方面:一是,整合第三联合党委按行业类型分类;二是,各个基金会在第三党委的平台上多加联系,抱团取暖共同成长;三是,在60多家基金会中选出联合支部书记单位,四点,第三党委以党支部“走出去”、活动效果“实起来”为主要任务,之后邓副书记介绍了第三联合党委及覆盖单位的概况,为基金会党支部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更多的社会资源。

 

    随后,我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和重大项目及近两年基金会开展的党建活动、以及基金会的主要工作和未来的工作思考,最后,我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表示近两年基金会的捐赠收入与公益活动支出,离不开党的建设,也是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重要体现。

 

    近2个小时的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使我基金会受益匪浅。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希望这样的工作形式可以长期开展下去,通过这个平台大家交流协作,与各基金会间的交流合作,共同以党建工作带动公益,携手共促共谋发展。“党建引领业务”,成员企业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平台互享,相互支撑相互配合共同发展,进而提升支部战斗力。

 


 

  • 电 话:010-57173118   010-65433504
    传 真:010-65780363
    邮 箱:enax@enax.org
    网 址:www.enax.org
  • 联系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坝乡东晓景文化创意产业园
  • 京ICP备12031562号 Copyright @ 2013-2015 北京艺能爱心基金会 保留所有权利